严厉打击私藏、私售非法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确保公园街道安全稳定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10 15:5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 鲁珂)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近日,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派出所对辖区内几个农贸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安监人员利用摩尔探测仪对整个市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未发现私藏和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往年公园辖区内几个农贸市场存在私自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今年办事处早安排、早部署,前期张贴了《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和储存烟花爆竹通知书》,公布了市民有奖举报电话,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鼓励市民积极举报私藏和销售等违法行为。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不间断进行排查和暗访,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