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展青春风采 真情奉献树企业形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6 15: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通)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为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张店区中埠镇金岭铁矿青年志愿服务队在中埠镇郭家村组织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争当好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司与郭家村的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共建。 

  下午2时,12名青年志愿者、2名医疗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走进郭家村老年公寓,跟老人们谈心交流,为老人们清理卫生、擦玻璃门窗。医护人员则在义务服务桌前有条不紊地为老人量血压,并提供健康咨询、病情诊断等服务,耐心细致地讲解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 

  在服务过程中,医疗服务中心李俊得知91岁的张爷爷腿脚不方便,她专门来到老人床前,为老人进行了全面诊疗,得到了老人的连口称赞。 

  参加活动的一名志愿者笑着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使我收获了满足和快乐,我愿意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担当和责任的有效载体,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据悉,活动当天下午机关团总支组织4名团员青年在党委门前组织义务劳动,擦洗宣传栏玻璃,清扫宣传橱窗卫生,使宣传栏焕然一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