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排查违建200余万平方米 治理进度已达85%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9 09: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8日讯(记者 伊巍 实习生 王渌 通讯员 张营 杨扬) 近日,记者从张店区城管局获悉,根据市治违办关于治违工作的部署要求,张店区对2018年的违建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筹划、安排。
  目前,已完成对市府东一街业户基本情况的调查摸底。截至目前,张店区共排查违法建设面积200余万平方米,已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70余万平方米。
  另外,结合市违建治理行动数字管理平台,城管局扎实做好了违法建设各项信息的摸排、统计、录入和分析工作。截至今天,全区已录入未拆除违建712处、27620平方违法建设数据资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