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南定镇安康佳园成立“乐善协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9 14: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9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姜丽丽)2018年3月12日,张店区南定镇安康佳园社区酝酿已久的“乐善协会成立。首批加入的会员有4次参加抗洪抢险的张国营英雄,有德高望重的老党员杨士君、纪爱云同志,有乐于助人被称为好邻居的庞翠红和被张店区妇联评为好媳妇的宗立翠等热心居民,首批“乐善协会会员达到了15人。协会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为协会宗旨,积极吸纳乐于奉献的社区居民,壮大协会力量,服务社区,奉献社会。
  乐善协会将为每位会员建立桥梁,实行动态化管理,使他们的爱心和服务社会的热情得到充分展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搭建居民与社会的平台。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这是习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亲切寄语。在这学雷锋活动月里,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是安康“乐善协会的首场活动。
  3月12日,安康“乐善协会以社区的抗洪英雄张国营,老党员杨士君、纪爱云、庞翠红为代表,来到了社区幼儿园,英雄张国营讲了《雷锋的故事》和他抗洪英雄事迹,老党员纪爱云讲了党的红色后代英雄故事,热心居民庞翠红用和孩子互动的方式讲了“孝文化。会员们与可爱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大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孩子们脸上都布满了笑容,呈现出祖孙三代其乐融融大家庭景象。
  乐善会员走进孩子,培养孩子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英雄模范,让孩子们不辜负习爷爷的希望:“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