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小西湖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9 09: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9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任洪亮 逯晓晓)为了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推进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消除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给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4月8日,小西湖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市法制办、市水文局、市体育局、市煤炭局的志愿者共60余人开展卫生城市创建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自带扫帚、夹子、铁锹等清理工具对辖区全面清扫道路周边、花坛、绿化带、楼道内的纸屑、烟头、枯叶及生活垃圾,清除墙面和电线杆等处张贴的小广告等。与其同时,还向辖区居民进行“讲文明、爱卫生、争当文明市民”的宣传,并向他们分发了《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倡议书》。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群众支持和参与,不少居民纷纷参与其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争创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小西湖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卫生城市创建与环境整治当中去,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推动文明创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