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口腔保健进社区 温情义诊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9 09: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9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宋远洋 刘艳丽)为了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4月8日,张店区公园街道沁园社区联合辖区科普联盟单位张店区科协、张店区营养学会、启贝口腔在沁园社区举办营养健康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启贝口腔的医生与社区居民分享了如何刷牙、怎么选牙膏牙刷、怎么维护假牙等口腔健康小常识,医生还现场进行了社区居民免费口腔检查诊治,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等方面的常识,并针对每位诊治的社区居民提出了治疗建议。

  这次口腔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为广大社区居民带去了口腔健康,为营造社区健康、和谐的环境带来帮助。沁园社区书记宋远洋表示,“发动科普联盟单位的力量进社区义诊,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让社区居民真切的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增强了幸福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