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四中聘任安全“六校长”建设“平安校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8 16: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8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张少河)为全面落实建设“平安校园”要求,落实《淄博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方案》,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5月18日,高青四中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六校长”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高青四中校长石波宣读了安全“六校长”名单,聘请田镇镇派出所魏尚涛为治安(禁毒)校长,李旭为交通安全校长,柴静为法治校长,马倩为卫生防疫校长,付兆峰为食品安全校长,吴华为消防安全校长。石波为安全“六校长”颁发了聘书。李旭代表安全“六校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职,及时指导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帮助学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安全“六校长”巡视校园,重点查找了学校餐厅、宿舍安全隐患,为学校今后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