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近一年居民心愿终实现 昔日垃圾场变身社区运动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7 09: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刘印捷) 干净整洁的路面,全新的健身器材和篮球场,你能想象到这座位于张店区和平街道体坛社区内的综合运动场在一年前还是一处建筑垃圾场吗?应居民需求,社区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历时近一年时间,将建筑垃圾场改造成综合运动场,让社区12000余名居民有了休闲锻炼的好地方。
  6月5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张店体坛社区的居民,该社区是张店规模较大的老旧社区,以前社区内有一处空地遭破坏,时常被人堆放上建筑垃圾,搞得环境卫生变差。如今这处空地已被改造成综合运动场,让居民们有了活动的地方。
  随后,记者来到体坛社区这处刚建成的综合运动场。干净整洁的水泥地面,崭新的健身器材,篮球场上画着标准的比赛线,其四周栽种着不少绿色植被,远远望去,这处综合运动场非常美观。
  居民李女士说,这处综合运动场一年前还是一处建筑垃圾场,社区居委会找人清理后,过不了几天,就会有人再偷偷倒上垃圾。最终社区居委会向政府部门反映终于解决了这一问题。
  据体坛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董辉介绍,去年7月,由政府部门投资将昔日的垃圾场变为今天平坦宽敞的综合运动场。本月初体育主管部门又给安装了价值10余万元的健身器材,使居民梦寐以求的综合运动场成为现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