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法院公开招聘法官助理实习生、书记员实习生2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6 16: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5日讯(记者 张琦)5日,记者从淄博市高青县人民法院获悉,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高青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官助理实习生、书记员实习生2名。此次招聘收取报名费,费用为70元,报名截止到6月12日。

  法官助理实习生的招聘条件为年龄在32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司法资格证,法学专业及法律专业;能熟练的操作电脑、具有熟练的打字能力;身体健康、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书记员实习生的招聘条件为年龄在32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的操作电脑、具有熟练的打字能力;身体健康、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张,填写《劳务派遣干警招考登记表》,报名费70元(面试笔试)。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12日。报名地点在高青县人民法院政治处。咨询电话为6971107。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