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烈日下 桓台交警为莘莘学子助力护航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7 15: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7日讯(记者 张艳 张琦 通讯员 于钧波 荆新植)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又是一年爱心聚。桓台县交警大队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在烈日炎炎下为桓台县3283名莘莘学子助力护航。

  今日上午,2018年高考正式启幕,全县共有3283名学子参加考试,桓台县考点设在桓台一中考、桓台二中。桓台交警大队7日一大早赶到学校考点附近的限行路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考点周边设执勤岗位15处,出动警力60人次,全力保障了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工作全面到位。

  执勤中,全体人员提前到岗到位,在考点适当位置摆放反光锥筒,在路口设置温馨提示牌,对过往车辆、接送考生车辆进行合理疏导和分流,安排车辆停放,巡逻民警加强对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保障了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有序畅通。提醒广大驾驶人杜绝噪音、减速慢行,减少对考场和学生驻地的交通干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