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卫计局全力做好夏季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7 16: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7日讯(通讯员 刘宁)为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有效防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确保广大考生的卫生安全,2018年高考前夕,高青县卫计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该局成立了高考医疗卫生应急保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期间医疗救护、传染病防控和卫生监督等医疗卫生保障的组织协调;安排县人民医院作为普通高考定点医疗单位,预留部分床位,开辟高考考生就诊绿色通道;派驻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在考点负责突发事件的医疗急救工作;对考生的住宿场所、校园环境卫生、考场内通风、照明、应急药品配备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意见。

  考试期间,县卫计局将加强巡查,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准备,确保考生及家属能够得到及时、安全、有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