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联合辖区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5 11: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为加强并巩固辖区企业的“四个能力”建设,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事故应急救援反应能力,保障员工人身安全,近日,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安监站联合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厂开展“机械伤害应急救援演练”。

  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演练现场:机械加工车间操作过程中,操作工不慎砸伤。当班成员立即停止机床,同时对受伤员工简单救治。联络组立即将操作工伤害情况上报领导,启动应急预案,经救援小组简单包扎伤员后,用专车送至医院救治。

  安监站长王佐涛对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演练给予了肯定。他总结说:“演练按流程、按应急预案,科学合理的处置,效果很好。通过演练,不仅强化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检验了事故应急救援组织及协调应急处理能力,还使广大员工学习到正确的处理、救治方法,有效地防范突发事件的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