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设婚姻家庭辅导课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8 08:52:00


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婚姻家庭辅导课程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孟浩)为庆祝“纪念雷锋活动”日暨“三八劳动妇女节”,昨天下午,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邀请桓台县民政局婚姻家庭辅导中心主任巩昌霞为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如何经营幸福婚姻”的优秀课程。 

  课上,巩昌霞讲到,目前我国的离结率已由20 多年前的3%升高到了44.8%,并向大家着重讲述了近几年来离婚率年年攀升的各种原因。通过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到现代婚姻中面临的问题及如何解决这问题;如何更好的让婚姻为工作,为生活增添色彩。 

  下一步,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认真较真的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桓台人社工作发展新局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