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600余份 淄博2019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8 08: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卢诺)今天上午,“促进女性就业 支持巾帼创业”淄博市女性就业专场招聘暨妇女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记者了解到,今天共有22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共吸引了2600余人到场参加,其中16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面向全市优秀人才、大中专应往届毕业生及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女性群体提供招聘服务。活动当天,共有22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其中包括财会出纳、行政人事、办公文员、特长培训老师、孕婴护理、美容美体、家政服务、艺术设计等众多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吸引2600余人到场参加(其中女性1400余人),有16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女性1050人)。 

  招聘会现场还对妇女创业项目典型进行了多项展示,并组织部分企业专家、律师、心理咨询师提供维权宣传咨询服务,现场发放调查问卷50份,发放妇女创业就业政策、维权知识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是为深入实施“巾帼创业创新行动”,进一步做好农村女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提高广大城乡妇女维权意识,帮助、引导广大城乡妇女就地创业就业而专门举办的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