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组织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8 10: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7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刘洪儒 王东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切实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3月份扎实开展“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各班召开“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主题班会,同学们讲故事、谈收获、说措施、表决心,坚持从细节做起,用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文明学校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雷锋卫生清扫队”自带卫生工具,走进社区,帮助环卫工人一起打扫广场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教室更明亮了,校园更干净了,自行车更整齐了……学校扎实开展学雷锋“五个一”活动成效显著,践行雷锋精神,在于身边的小事,在于点滴的落实,在于长期的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已成为全校师生的行动指南。让新时代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生根发芽,代代传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