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起凤中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8 10: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荆伟丽)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在广大师生中营造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的浓厚文化氛围,桓台县起凤中学通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活动掀起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3月4日,桓台县起凤中学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升旗仪式向全体队员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关注细节,践行文明,争做文明小标兵,爱心小使者。 

  组织团员和部分少先队员开展了“我是小小志愿者”义务劳动,清扫路边垃圾,清除小广告,经过辛勤劳动,路边围墙面貌焕然一新。 

  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通过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等形式,去追寻雷锋的足迹,感悟雷锋的品行、体验雷锋的心灵。 

  通过活动,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长期形成学雷锋的氛围。 学雷锋精神,不应该只是一天的事情,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始终记心里,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