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分局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贡献创建力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8 15: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洋洋)3月5日,为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高青公路分局志愿者服务队满怀热情,积极响应高青县文明办号召,开启志愿服务新实践 

  3月5日上午,高青公路分局组织志愿者队伍积极参加高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成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听取了县宣传部部长吕德民的动员讲话,深受鼓舞。在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引领下,分局志愿者纷纷到启动仪式专题签字墙上签名,承诺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做好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分局志愿者由体育场路与黄河路路口开始,沿黄河路向东至齐东路口北侧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清扫街道、捡拾垃圾、维护环境,真正做到“致力文明实践,共创文明城市”。 

  还将充分利用单位电子屏幕对创建活动及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标语进行滚动播放,旨在广泛宣传志愿精神,积极调动志愿服务参与积极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