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分局开展“雷锋接力棒 传播正能量”环保志愿者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8 15: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崔岩)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增强职工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支持和保护环境。3月7日上午,周村公路分局组织志愿小队来到了文昌湖区,开展以“雷锋接力棒 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环保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小分队的队员们“全副武装”来到文昌湖公园,按照活动方案大家分头行动,志愿者们俩俩一组,拿上木钳、垃圾袋,捡起地上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废纸等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干得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把垃圾装进袋里,美景装进了每一个人的心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分队的队员们还组织了集体健步走活动,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凝聚力。 

  通过此次志愿者行动,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增进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是传递雷锋精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理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