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公路分局志愿者开展线上线下护绿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2 16: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宋潇潇 王玮)为引导青年树立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深化志愿服务活动,312日,沂源公路分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线上和线下爱绿护绿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刨坑浇水,看到小树周围的垃圾,志愿者们一起捡拾,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劳动,地上的垃圾不见了,小树们得到了滋润又焕发了新的活力。 

  线上依托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鼓励通过大家低碳出行、网上缴费等积攒能量,互相浇水、捐赠树苗,为荒漠添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沂源公路分局团支部青年团员们在劳动中增强了绿色理念,而且让大家在互相配合、彼此交流中感受到了公路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