蟊贼自作聪明与桓台警察“讨价还价”终被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1 16: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1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 )2019520号晚上2147分,桓台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快餐店内的手机被盗。 

  桓台警方少海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通过调取监控确定嫌疑人。同时,警民警抱着试试的心态,拨通了店员被盗手机。没想到手机并没有关机,而且对方接听电话 

  为了稳住嫌疑人,民警自称是手机机主,恳求对方交还手机,对方却和“机主”提出要1000元赎金。经过一段时间的讨价还价,双方700的价格成交,并约好521上午8点在酒店门前见面 

  521上午8,民警赶到约定地点并与嫌疑人取得联系。此时的嫌疑人并没有露面,而且警惕性非常高,一直追问机主”有没有报警,并且提出更换交易地点 

  当民警赶到第二个约定地点时,嫌疑人仍然没有露面而且提出要拿回手机必须拿1000才行。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答应了嫌疑人的要求,并赶往嫌疑人指定的地点。 

  上午917左右,一名鬼鬼祟祟的年轻男子走过来和早已赶到的“机主”(便衣民警)进行交谈,另一路民警通过监控确认此人正是嫌疑人。此时,埋伏在附近的民警和协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代某某2018年初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今年3月份刚刚刑满释放。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