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展智慧课堂风采——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一对一智慧课堂展示”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4 17: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王会)为方便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了解学校“一对一智慧课堂”授课情况,也便于家长参与学校管理,促进家校有效的沟通与交流,桓台县起凤小学于5月24日开展了“一对一智慧课堂展示”活动。 

  课堂上,老师们灵活使用平板电脑进行教学;学生们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兴趣盎然,极大地激发出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学习效率;家长们更是亲身体验了“一对一智慧课堂”的高效学习方式。课后,家长们对学校的“一对一智慧课堂”和学校对孩子能力的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在这样的学校学习很放心。 

  活动结束后,学校校长深入浅出地给家长们讲解了智慧课堂的理念,学校表示:将不断探索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效、深度融合,让每一个班级都实现数字化课堂教学常态化,推动学校智慧课堂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