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好育人故事校本培训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2 11: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洪儒)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骨干教师的培养教育,有效提升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好育人故事”校本培训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10月21日下午,刘洪儒、王栋和成飞龙三名优秀教师在物理实验室分别从教育教学、德育教育、教育科研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立足教育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育人奋斗故事。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涛校长总结时强调,全体教师要洗涤思想,提升境界,坚守教育初心,兢兢业业,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教师。李荣新副校长主持活动时号召大家要发现和树立身边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师们搭建起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有力地推动了教师专业成长的脚步,相信后刘中学一定会讲好更多精彩的新时代育人教育故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