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里仁中学举行校园采摘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2 11:05:00


  鲁中网· 海报新闻10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荣庆立 荆树燕为了让全校师生都能感受和品尝到丰收的喜悦,使学生爱护花草树木、珍惜劳动果实,10月22日,桓台县荆家里仁中学举行“校园采摘 硕果飘香”校园采摘节。 

  活动中,学生们对校园内的山楂、柿子等果树进行了采摘忙的不亦乐乎看着摘下的一个个山楂、一个个柿子,收获的喜悦定格在同学们一张张笑脸上在采摘的过程中,学生们感受着丰收的喜悦,收获着劳动的快乐。  

  学校有效利用现有物质资源,创新了学校德育实践课程、劳动课程,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使师生充分感受收获劳动成果的乐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