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首届乡村振兴运动会将于本月26日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2 11: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吕珂)10月22日上午,桓台县首届乡村振兴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桓台县农业农村局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桓台县首届乡村振兴运动会将于10月26日在淄博太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 

  桓台县首届乡村振兴运动会本着隆重节俭、安全务实的办会要求,充分结合桓台实际,设置了运粮障碍接力、抗旱提水通过障碍、扳手腕、4×50米玉米接力和拔河共5项比赛,均为群众基础好、便于开展、竞赛娱乐性强的运动项目,同时贴近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既体现乡村振兴运动会的本身特点,又展现全民健身的丰富多彩。每项比赛将按照参赛选手成绩高低进行排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奖金、证书。 

  此次运动会,对提高广大农民的健身意识、展示桓台农民精神风貌、检阅农业农村发展成果、促进农民综合素质提升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意义。桓台县将以此次乡村振兴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农耕文化,发展现代农业,传递敬农爱农助农精神,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桓台特色模式作出新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