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学党史,建新功——宝山管理中心榆林村赴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来源:

2021-04-06 15:41: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6日 (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娟)为落实高新区“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党史教育实践活动,4月5日,宝山管理中心榆林村组织全体党员赴沂源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积极接受党性教育。

  在展馆内,讲解员配合多媒体视频播放演示,声情并茂地为全体党员讲解朱彦夫同志的事迹,让党员深入了解了“人民楷模”“时代楷模”“当代中国的保尔·柯察金”这些光荣称号背后艰辛的历史和光辉的涵义。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每一件展品和图片,深刻感受到了朱彦夫同志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并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高尚的人格魅力。

  在展馆门外鲜红党旗下,武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又参访了朱彦夫旧居、张家泉村农民夜校旧址和棚沟造地教学点。全体党员无不心怀敬意,深深地被他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所震撼,被他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像他一样做一个“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自强不息”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