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物价局回应鲁能主场“高价水”事件:当晚巡查未发现价格违法

来源:大众网

2018-08-10 09:47:00


  近日,有网友频繁爆料,鲁能主场(济南奥体中心)有商贩售卖“高价水”,此事经网络发酵后引发关注。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物价局获悉,8月1日晚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奥体比赛期间,山东省物价局联合济南市物价局对场内售水点进行了跟踪巡查。经调查发现,各饮用水销售点都能做到明码标价并按标价售水,未发现有价格违法行为。

  8月1日晚,中超焦点战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在济南奥体中心开战,赛后网上传出“被物价局告诫后还涨价?网友爆料:鲁能主场每杯水涨到30元了”的消息,成为网民热议的焦点。8月2日,大众网记者采访多位当天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了解到,“30元一杯”的说法系卖水商贩与球迷争吵时说的气话,当天球场内的纯净水价格为5元一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