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路口凌晨连发两起事故 致1名货车驾驶员死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8 17:33:00


货车失控冲进绿化带。

泰安牌照的货车发生侧翻。

滨州牌照罐车。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8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凌晨,淄博市桓台县新城镇寿济路(321省道)与周荆路路口连续发生两起单方交通事故,两辆重型货车先后失控冲进路边绿化带,造成1名驾驶员死亡。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因有车辆经过此路段时洒落不明物体造成路面湿滑,才导致两辆货车失控。

  据事发现场附近商户介绍,今天早上6时许开门营业时,就发现两辆货车停在寿济路北的农商银行营业点门前——一辆为泰安牌照的大货车,侧翻在绿化带中;一辆为滨州牌照的罐车,车头、车身扭曲着停在一旁,驾驶室变形比较严重。

  “(事故是)凌晨三四点左右发生的,两辆车都是沿321省道自东向西行驶,出事时离周荆路路口很近,听说是路面湿滑造成的。”该商户告诉记者,他并不了解事故具体伤亡情况,只知道有一名司机在事故中受到重创。

  记者就此采访到桓台交警部门,据民警确认,该路口确于今日凌晨分别发生两起单方事故,原因是有车辆经过此路段时洒落不明物体造成路面湿滑。其中,发生侧翻的车辆为泰安牌照货车,车上人员无大碍;滨州牌照罐车驾驶室受损严重,造成驾驶员死亡。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洒落物进行鉴定,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