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建筑业信用评价实行红黑榜制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8 09: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7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张家民)为保证全市建筑业健康发展和建筑业信用评价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淄博市修订完善后重新发布了《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

  据了解,新的《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主要亮点有:建筑业信用评价实行红黑榜制度,明确年度评价为AAA级企业为信用红榜企业名单,C级企业为信用黑榜企业名单;完善了评价指标体系,鼓励企业外出施工,同时增加信用分值在评标时的权重,由5%提高到8%;首次提出了信用平均分的规定,对新成立企业和首次在本市承揽业务的外地进淄企业实时评价得分按信用平均分确定。连续两年评为AAA和AA级企业,质保金的预留比例降低到1%和2%,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实现建筑市场和工地现场的互联互动,助推建筑行业和企业发展壮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