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卢凯彤坠楼身亡 终年32岁 曾罹患躁郁症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06 16:25:00


  曾获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奖的香港歌手卢凯彤(Ellen)于5日在香港跑马地成和道69号一豪宅坠亡,终年32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天9时50分左右,一女子被发现由高处坠下,倒卧平台,救护人员接报赶至后,发现该女子已重伤死亡,后警方调查证实,该女子为歌手卢凯彤,警方称初步确认她是由二十几层高处坠下,坠楼原因尚在调查。

  卢凯彤于2001年以香港个唱组合at17成员身份出道,2011年其与另一位成员林二汶分开发展。2013年卢凯彤首次入围台湾金曲奖,但后因筹备个人演唱会压力过大,导致患上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经过一年药物治疗和心理疏导走出阴霾。

  2015年,卢凯彤还凭借陈果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获得了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原创音乐奖。

  2017年的金曲奖上,卢凯彤凭借《还不够远》获得最佳编曲人奖。

  在微博上,卢凯彤的最后一条消息停留在6月30日,她写下了一段Beyond的歌词“仍是雨夜,凝望窗外,沉默的天际,问苍天可,会知,心里的感觉”,似乎心绪不佳。(新 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