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管件卡住保洁员工手指 消防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8 10:27:00


消防官兵帮保洁员取出卡在下水道管件里的手指。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7日讯(文/图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彭铮 于北辰)一家宾馆内,保洁员清理下水道时,左手不慎卡在下水道口无法取出。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众人已经帮保洁员将手取出,只是下水道的一个管件也跟着手一起出来了,保洁员的一根手指卡在下水道管件里。消防官兵紧急处置,用13分钟的时间,将保洁员的手指取出。

  8月6日下午3点15分,张店区重庆路一家宾馆内,一名保洁员被下水管道卡住了手。

  下午3点27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保洁员的手已经从下水道中取出,只是众人在帮她时,将下水管道一端的管件和手一起取了出来,此时,保洁员左手的一个手指还卡在管件中。

  由于4楼光线昏暗,不适宜处置,消防官兵迅速将保洁员转移到一楼明亮处,他们使用了随车配备的戒指切割器和抛光机进行处置。下午3点40分,经过13分钟的处置,保洁员的手指被成功取出。

  记者了解到,保洁员的手指没有大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