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安全警钟又响 潍坊男孩水库溺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8 10: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7日讯(记者 张培)日前,在潍坊市昌乐县红河镇船底村发生一起溺亡事故,遇难的是一名12岁男孩。事发后,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前去救援,还未到达现场,男孩的遗体就已漂浮在水面上,被当地救援人员打捞上岸。

  今天早上6点半,有潍坊市民向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发出求援信息,接到信息后,7名队员立即驱车向事发地赶去。当他们刚过青州,就收到了对方的信息,溺水的男孩已经漂浮在水面上,被当地救援人员打捞上岸,经医生检查,已经死亡。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6日下午5点半,男孩跟随一名村民在船底村附近的水库下水,6日晚上9点半,有人在水库边发现了男孩的衣物,那名同行的村民也失踪。有人赶紧报了警。今天上午9点04分,当地的救援人员将男孩的遗体打捞上岸。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的队员提醒市民,一定不要到野外的水库、池塘游泳,这类水域水下环境复杂,很容易发生意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