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施划非机动车道交通标志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9 08:36:00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天气:多云

  随着柳泉路改造工程(民祥路-淄河大道)的逐步推进,非机动车道的施工也进入路面交通标志的施划阶段。8日下午2点许,在张店区柳泉路与联通路路口南侧,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非机动车道的交通标志施划工作。记者看到,施工人员使用专业的划线设备施工,他们操作熟练,很快,一个标准的“自行车”标志便留在了地面上。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由于施工过程中会产生烟雾,他们在两个标志间交替进行施工。施划完毕后,市民在通行时可以在路面看到明显的交通标志。文/图 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