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体验店咋关门了?花5.8万元买的家用中央空调成了摆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9 08:55:00


  店门落锁,门上贴着“警告”。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8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7日,张店的黄先生来到新村西路上的格力中央空调体验店,不料吃了闭门羹——店门落锁,还贴着一张禁止私自开锁的“警告”,这让他很着急:花5.8万元买的家用中央空调还没装完,这可怎么办?就多个问题,记者今天联系了格力客服。

  “我从沅星暖通公司买的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去年交的全款,空调也安装了,但还没装好。现在店关门了,打电话也联系不上。”今天上午,黄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

  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新村西路与世纪路交叉口以东路南的这家店。店铺招牌上有“格力中央空调 家用中央空调体验店 NO.鲁C6388J”的字样,店门东侧挂着一个“淄博沅星暖通工程有限公司”的标牌。门上锁着一把大锁,透过门玻璃可以看到一楼放着一些空调样机。一扇店门上贴着一张手写的“警告”:房东上锁,未经允许私自开锁将报警,特此告知!落款时间为8月2日。

  据附近商户介绍,该店关门有20天以上了。一名市民表示,他见房东来过,听说是店里欠着房东钱,至于是什么钱、多少钱不得而知。

  随后赶来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新房子去年装修,从这家店花5.8万元买了两组家用中央空调,“我爱人去年4月和他们签合同交的定金,去年6月交齐尾款后送货安装,不过当时没装完。”

  房子装修好后,黄先生从今年6月起多次致电该店,想让对方完成安装、调试等后续工作,对方表示会尽快过去,但一直未去。“昨天我直接过来了,结果店关着门。线控器、遥控器等都在他们手里,家里装的那些空调现在一点用都没有。”黄先生无奈地说。

  根据黄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到该店一名销售经理,不过他表示已离职半年多,不清楚店里的情况。

  黄先生拿出的一张名片上显示,淄博沅星暖通工程有限公司在张店、博山都有店,记者随即拨打名片上的多个座机,但无人接听或提示未交电话费。

  淄博沅星暖通工程有限公司开的这家店与格力是何关系?对于消费者面临的问题,格力有何处理意见?就多个问题,记者今天联系了格力客服中心,截至发稿时尚未接到回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