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时代谋求新作为 市政协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2018-01-19 17:18:00


  鲁中网-大众网1月19日讯 118日下午,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王济众、徐培栋、毕红卫分别到经济、教育、农业、九三、医药卫生、工商联等界别组参加委员讨论。 

  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围绕周连华书记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踊跃发言,谈问题、找对策、提建议、话发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数据体现实绩,以实干铸就未来,总结2017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精准,有很强的时代特征。报告中强调,要牢牢把握“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牢固树立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项目导向、业绩导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为统领,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快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呼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开启了新时代的新征程,是一个求真务实、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政协委员, 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鼓足劲、加油干、全力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坚决践行实干担当,立足各自岗位,奋力谱写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鲁中网-大众网两会报道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