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参加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别分组讨论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 加快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全面振兴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2018-01-19 19:34:00


  鲁中网-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 1月19日上午,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别委员分组讨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加快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王可杰、盖卫星,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蒲绪章、徐培栋,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参加讨论。

  讨论中,李建民、王荔强、牛建祥、杨淑琴、张丽娟等委员围绕优化产业布局、强化科技创新、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加强生态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作了发言。一致认为,于海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一个科学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于海田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于海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重大机遇,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要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动能培育新兴化、产业结构轻型化、发展生态绿色化,强化经济园区、优质投资和重大项目支撑,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以科技成果产业化为重点抓好创新驱动发展,突出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切实增强经济核心竞争力。要以企业家培训为突破口抓好企业素质提升,提高企业管理、品牌创建、生态环保等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我市经济发展的质量优势。

  于海田强调,要以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持续加力推进“三最”城市建设,为广大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监督、支持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齐心合力把淄博的事情办得更好。(鲁中网-大众网两会报道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