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锡钢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努力为开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2018-01-19 20:58:00


  鲁中网-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 1月19日,淄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在参加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开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丛锡钢指出,市委书记周连华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市委作的讲话,以及在参加委员分组讨论时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对委员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做好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于海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系统部署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为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明确了目标任务。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对完成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充满信心。

  丛锡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新型工业化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协商议政。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提高监督实效,促进各级改进工作,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更好落实。要更加关注民生,进一步服务民生社会,着眼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利用好政协的话语权和影响力。要运用好发挥好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深化参政议政,为开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贡献力量。(鲁中网-大众网两会报道组 通讯员 孙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