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2018-01-19 19:30:00


  鲁中网-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 1月19日,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在淄博饭店举行。淄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主持会议,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王济众、徐培栋、毕红卫,秘书长李先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界别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补选十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政协淄博市委员会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鲁中网-大众网两会报道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