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钱擦玻璃 承诺退款未履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4 10:05:00


   网上交钱擦玻璃 承诺退款未履行? 涉事企业:将在腊月廿五之前履约  

  记者 王兴华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3日讯 日前,张店居民于女士反映,她之前在工匠网办理擦油烟机的套餐并交了春节前擦玻璃的200元排号费,对方承诺年底前给擦玻璃并退还这笔钱,可现在已经进了腊月,对方却联系不上。对此,工匠网的客服表示,近期他们公司出现了问题,影响了对客户的服务,他们已经开始联系客户,在腊月廿五之前把玻璃擦完并退还排号费。
  今天,家住张店马庄小区的于女士告诉记者,2016年她在工匠网交299元办理了擦油烟机的套餐,当年底擦了第一次,第二次安排2017年底或2018年初擦。2017年,工匠网推出了交200元排号费的活动,春节前擦玻璃全额退费,于女士再次报名交费。
  2017年年底,于女士给工匠网打电话预约擦玻璃,结果发现无法打通。她从工匠网的客户微信群里了解到,不少客户交了钱没享受到服务。于女士担心自己的200元排号费无法退回,以及无法享受剩余的一次擦油烟机套餐。
  记者拨打了于女士提供的工匠网客服电话,马上就拨通了。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暂时出现了一些问题,目前正在解决。这两天他们正在联系客户,擦玻璃的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大概在腊月廿五之前全部擦完。此外,之前的两年油烟机清洗套餐也正在预约。至于客户交的200元钱,他们正在跟客户协商,可以将其预约成明年的擦玻璃套餐,或者兑换成该平台的账户余额,用于保洁等服务预约。如果客户不愿意再让他们提供服务,会在擦玻璃后办理退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