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中11包物品散落路面 急寻失主取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4 10:02:00


   寒夜中11包物品散落路面 好心市民义务保管寻失主

  如果你知道失主消息,可拨打13561642908、15169250777联系
  张先生和队友正在将成袋的物品抬至路边。 博山久途道路救援车队供图  
  记者 张培  实习生 梁爽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3日讯 1月22日晚上,寒风凛冽,在博山南外环路段,11包物品散落在地,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事发后,多位好心市民主动出手相助,将这些物品运至安全地带义务保管。目前,他们急寻失主取回物品。
  今天上午,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博山久途道路救援队成员,每次遇到雨雪恶劣天气,队员们都会自发上路巡视,如果发现有车主被困,就会及时救援。
  1月22日,淄博大地普降冬雪,随着气温逐降,道路结冰后给车辆和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当日晚上7点半,张先生和两名队员同驾乘一辆越野车沿博山城郊道路行驶,一个小时后来到博山南外环水峪路口附近,看到很多东西散落在路中间,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见此情景,张先生将车靠路边停稳,和两名队友下车查看,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轿车,两名男子正在搬运那些物品。
  张先生了解到,原来这两人不是那些物品的主人,而是路过此处看到这种情况,便主动出手处理这些散落在路中间的物品。于是,5人合力搬运,加快了清理速度。
  张先生称,这些物品分装在11个编织袋内,每个袋子上标注着“陶瓷纤维毯”等字样,没有地址和电话号码。
  为了确保这些物品的安全,张先生和队员找来清障车,将这11袋物品运至安全地带保管,等待失主认领。
  如果你知道失主的消息,可拨打13561642908、15169250777联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