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瓶装草酸 男子火车站被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3 08: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李民)昨天是2018年春运首日,当晚7点,在淄博火车站进站厅,安检员刘延杰拦下了一名携带瓶装“凉茶”的男旅客,要求其试喝饮料时,这名男子突然变脸。经查他携带的实际是一瓶草酸。

  今天,安检员刘延杰告诉记者,他当时在淄博火车站进站厅3号安检仪旁值守,发现一名男旅客携带的行李中有一瓶“凉茶”非常可疑“。凉茶”在安检仪屏幕上显示为绿色,说明瓶内装的是强酸性液体,但男子辩称是饮料。刘延杰要求男子试喝饮料,男子脸色大变、百般拒绝,面对询问也支支吾吾。

  经过再三盘问,该男子终于承认瓶内装的是草酸,是带回河南漯河老家清理厨房和厕所用的。车站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