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期间淄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8 09: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7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孙璐 马楚楚)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从3月1日至20日,市直部门单位14个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重点部门专门成立了154个专项检查组,区县也成立了专项检查组,20天共检查企业14122家,发现隐患27447条,整改隐患问题21855条,整改率达85%以上。

  按照有关要求,对大检查期间还未整改到位的5592条隐患问题,要认真复查验收,跟踪落实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逐条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对问题突出的,要实行挂牌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要坚决停产整顿。对隐患整改措施不落实或拒不整改的企业,要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对监管不到位、执法不严格甚至失职渎职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