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开展警邮合作 10个邮政网点可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7 11: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吴柯颖)补领号牌、换领号牌、补领审验合格标志、车辆联系方式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等车驾管业务,不用到车管所也能办理了。近日,高青交警创新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机制,以“互联网+”为驱动,探索智能交通与便民服务新模式,开展警邮合作,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

  据悉,高青县现有10个邮政网点向高青全县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提供部分车驾管业务,这10个网点分别是:高青县邮政局田镇支局、高城支局、青城支局、常家支局、唐坊支局、花沟支局、黑里寨支局、木李支局、樊林支局和赵店支局。高青交警将对以上网点邮政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