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对55家企业开展异地执法检查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5-10 11:09:00


  晚报讯 (记者 沙红翠 通讯员 李永元)昨日上午,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按照省安监局及《全市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5月9日至5月16日,异地执法检查组采取支队人员带队、执法人员随机确定(回避本区县)、执法企业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与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55家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据了解,本次异地执法活动检查范围是非煤矿山、化工、冶金、有限空间、机械、涉氨、涉爆粉尘等行业领域企业。同时,督导各区县第一次“护城河”城市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活动查处问题落实情况,依据《山东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标准》检查企业的安全管理及作业现场安全等情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