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动”起来 见证40年来淄博人生活发展变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9 08:50:00


  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新中国一场波澜壮阔的伟大改革,这场改革推动了淄博市的经济、社会、文化历史性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大解放和发展了生产力,推动了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赋予了经济新的生机活力,尤其是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从贫穷走向了小康,稳定地走上了富裕安康的广阔道路。 

  农民粮食大丰收、农家喜添照相机…这一幕幕通过老照片向我们展示出来,一张张老照片见证了一座城市的发展变化,照片上的笑脸让许多淄博人的记忆被拉回。跟随鲁中网小鲁哥,通过一幅幅“动”起来的老照片,回顾淄博这些年来的变化,让我们忆往昔,看今朝。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