剐破别人车衣她没一走了之 缝好并留下字条表示歉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0 09:04:00


车衣上留的字条。 李先生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9日讯(记者 孙渤海)想拾掇一下放了一个冬天没骑的摩托车,却发现车衣破了,还被人缝了起来,这是咋回事?缝在车衣上的一个纸条给了车主答案:有人不小心刮破车衣后给缝了起来,还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家住张店贵和世家的李先生说,这份坦诚与良善让他十分感动。

  “今早我一个朋友在朋友圈说了一件事,让人觉得非常暖心。”9日上午,市民贾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有人不小心弄破了他朋友的车衣,主动缝起来后还留下了纸条和电话。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贾先生的朋友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贵和世家小区,这件事情是今天早上才发现的。“我有辆摩托车,放在单元门口附近了,去年冬天冷了之后就一直没骑过。”这阵子天气越来越暖和,他今天早上想去把摩托车拾掇一下,却发现车衣破了。

  车衣上撕开了一道长口子,更让李先生意外的是,有人已经用白线把口子缝好了。正当李先生纳闷的时候,一个缝在车衣上的纸条引起了他的注意。读完纸条上的内容,李先生明白了事情原委,心里满是感动。“有人说坦诚和良善是现代都市里最贵的奢侈品,我不这么认为,在我们的身边就有这样可贵的品质和暖心之举。”他说。

  记者在那张纸条上看到,有人手写了这样的内容:“对不起,是我不小心刮破您的车衣,我给你缝了一下,如果不行,打电话我赔你钱,187********”李先生告诉记者,他随后给那个号码发去一条短信,告诉对方没事并表达了对其做法的赞许,对方也很快给他回了信息。

  今天上午,记者拨打纸条上的手机号时,一名女士接了电话。她告诉记者,事情已经发生挺长时间了,自己给别人弄破了车衣,缝起来并留下电话是应该的。(请线索提供人贾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