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异地执法检查启动 重点检查企业55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0 15: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0日讯(记者 许文)为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执法成效,努力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5月9日上午,淄博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记者了解到,按照省安监局相关要求,5月9日至5月16日,异地执法检查组将对全市非煤矿山、化工、冶金、有限空间、机械、涉氨、涉爆粉尘等行业领域的55家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实施方案》和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分组情况,局党组成员、支队长王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执法检查组全体人员、区县陪检组长以及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凯指出,一是要围绕实施方案中的工作目标开展执法工作,确保执法质量,继续形成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为青岛市重大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执法工作要严谨细致,要真正严起来,硬起来,同时要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确保执法公平、公正;三是要严格工作程序,明确工作职责,集中统一反馈;四是要组织召开执法分析会,真正做到以点代面,达到检查一个企业规范一个行业的效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