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开启全民营养周 大力推行营养进社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12:03:00


淄博市张店区营养学会在公园街道西苑社区举行“张店区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1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于慧)5月10日上午10时,淄博市张店区营养学会在公园街道西苑社区举行“张店区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今年,张店区营养学会借助社区科普大学,组织了“营养进社区”公益活动,目前已走进张店区23个城市社区。

 

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领导、代表约80人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淄博市科协学会部、科普部,张店区科协、张店区食药监局、张店区科技局、张店区妇联、共青团张店区委、张店区疾控中心、张店区卫计局、张店区教育局等单位部分主要领导以及分管领导,桓台县营养学会、博山区营养学会、沂源县营养学会、淄博市中心医院、公园街道西苑社区居民代表、营养师代表等,约80人。

  启动会上,张店区营养学会秘书长张建礼介绍营养学会和近期活动说明,张店区科协副主席李莉致辞,学会顾问杜希贤做了营养简介,张店区营养学会邀请国家首批注册营养师蔡晓红做了《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专题讲座。

全体嘉宾上台,开启启动仪,并合影留念

  据悉,张店区营养学会在张店区科协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营养科普活动。今年,借助社区科普大学,组织了“营养进社区”公益活动,目前已走进张店区23个城市社区,平均每个社区2一3场。在张店七中、瑞丰苑幼儿园组织了“营养进校园”公益活动,在银座华美达组织了近200人参加的“全谷物营养”主题大型公益讲座。下一步计划全年82所社区科普大学营养科普讲座全履盖,预计讲座200场左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