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患白血病消防员出院 全家向好心人致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10:53:00


沂源患白血病消防员出院 全家向好心人致谢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冯岩)今年2月份,本网曾报道过21岁消防员高迎斌罹患白血病医疗费无着落的消息,5月10日下午,患病初愈的沂源县公安消防大队东里中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员高迎斌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将一面锦旗交到了支队王凡伟政委手中,感谢支队党委及全市消防官兵深情关怀与无私援助,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

  高迎斌及家人在现场由衷表达了对支队党委和全市官兵的深切感激之情,高迎斌表示,正是支队党委家人般的温暖关怀和全体官兵的战友情深,帮助自己树立起坚定的决心和意念,并最终战胜病魔,感谢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的关怀与照顾,将心怀感恩之情,争取早日回到淄博消防队伍中,为淄博消防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高迎斌的父亲表示,目前高迎斌身体状况已处于恢复中,身体各项指标正常,但还需定期进行复查,希望借此通过本网向社会上关心帮助过高迎斌的好心人们说声谢谢。

  据了解,高迎斌今年22岁,2014年10月入伍,沂源县燕崖镇刘庄村人,入伍以来先后参与处置灭火救援300余起,挽救人民财产200余万元。

  2017年10月31日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并入院治疗,高迎斌患病以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市消防部队开展募捐活动,积极协调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为高迎斌同志献爱心,集全市消防部队官兵及社会人士友爱之情,为高迎斌同志募捐10余万元。在高迎斌住院治疗期间,政治处刘金祥主任受支队党委委派赴北京进行慰问,鼓励高迎斌安心接受治疗,早日战胜病魔。支队党委安排专人先后3次到高迎斌家中进行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家人积极面对生活,共同为高迎斌康复治疗做好坚强后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