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检查樱桃市场 让市民吃得放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5 09: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4日讯记者 尹珂)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沂源县燕崖镇迎来了樱桃销售旺季。燕崖食药监所多措并举,在燕崖镇四大樱桃集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燕崖食药监所在樱桃市场开市前便与各个市场开办单位签订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书》,通过与各个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强化安全意识,细化管理任务。
  针对樱桃市场摊贩流动性强、监管工作跟进困难的特点,实施流动摊贩登记制度,将业主姓名、健康状况、家庭地址、联系方式等情况记录在案,做到心中有数,实时动态监管。进行宣传教育和督促完善,告知各类违法行为的处罚后果。提高摊贩的食品安全意识,主动把好质量关,强化监管。
  截至目前,已下达监督意见书60余份。今后,燕崖食药监所将继续加强樱桃市场巡查力度,全力做好群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