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体操预赛落幕淄博队收获颇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8 09:16:00


  体操运动员在进行鞍马项目比赛。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文/图 记者 尹珂 通讯员 芦媛) 5月23日至27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体操预赛暨2018年山东省体操锦标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共有来自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莱芜代表队的近161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经过与其他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淄博队小将们不畏艰难,一举拿下了男子乙A组三项全能B、男子乙B组三项全能C、女子甲C组两项全能A、女子甲C组两项全能B、女子甲D组两项全能A的冠军。淄博队同时还获得了该项赛事的道德风尚奖。  
  另讯 5月27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跳水预赛暨2018年山东省跳水锦标赛联席会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召开。
  据了解,比赛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共有来自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莱芜等17个代表队的近14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比赛。广大跳水运动爱好者可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场观看比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